(圖片取自 https://www.wagamama.com/)

Wagamama 是間英國連鎖日式餐廳

雖然亞洲同學間的風評普普

但也可以是懷念東方食物時的選擇之一 像鴨肉拉麵就出乎預料的好吃

 

10/4 這天,不知為什麼在 Exeter 市區有一個限定學生 Strictly Students 的優惠活動

以往六點前就早早關門的店家們,特別在這天延長營業時間

而且餐廳、服飾店等等 都各自推出優惠與折扣來吸引學生入內消費

這種好康,貪小便宜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啦

 

活動表定從六點半開始,而我們六點不到就到達市區

跟著排隊人潮一起登記資料、領取證明你是學生的手環

還不到六點半,我就肚子餓的想進 Yo Sushi 享受他們的優惠

結果服務員竟然說一定要等到六點半才可以,沒想到這麼嚴格ㄝ

怒!不吃了

 

好在先在 Yo Sushi 吃了閉門羹

離開之後馬上發現另一家日式連鎖餐廳 Wagamama 在做優惠活動

只要上官網註冊一下,就可以來轉上面的輪盤啦

免費主食、免費小菜、免費果汁,轉到什麼送什麼!

有人笑得很爽,最難中的免費主食竟然給他轉到了 

而我嘛...轉到的是機率最大的免費小菜...臭手無誤

 

Anyway 我們還是很開心地進了餐廳

Menu 乍看之下還算日式、價位稍稍高了些

(不過在英國進餐廳吃飯都要這個錢啦)

小菜有毛豆、唐揚雞、水餃、煎餃等等

主食有拉麵、鐵板炒麵、炒烏龍、咖哩、 物等等

而我們總共點了兩個小菜、兩個主食

唐揚雞 Tori Kara Age £5.6 、鴨肉煎餃 Gyoza-Fried-Duck £5.95

烤鴨拉麵 Grilled Duck Ramen £12.95

雞肉鮮蝦鐵板炒麵 Yaki Soba-Chicken & Prawn £8.95

↑烤鴨拉麵 & 鴨肉煎餃

↑雞肉鮮蝦鐵板炒麵,忘了照唐揚雞了@@

 

整體而言呢,應該算是英式的日式料理吧

餐廳裡面西方臉孔占大大多數,可見 Wagamama 較受英國人歡迎

題外話,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可以這樣判斷、英國本來就英國人多啊

可 Exeter 是個大陸學生非常多的城市

在我打工的日本料理店就是亞洲學生占一半以上 @@

話說回來,其實我也不知道正宗的英式是什麼口味

總之,Wagamama 不是我們習慣的日式風味啦

最讓我難以接受的是鴨肉煎餃

甜的... 還沒沾醬前,單吃就是甜的 == No Way...

而我點的雞肉鮮蝦鐵板炒麵呢,乾乾的、沒什麼醬汁,只能說普普囉

然後唐揚雞,雖然沒有在日本吃的好吃,但還算OK,可點

最後讓我出乎預料的是烤鴨拉麵

鴨肉不但又軟又夠味,湯頭也比日本的拉麵來的清爽

不會很鹹,頗好吃喔~

 

這次品嘗的四道料理,有令人崩潰的、也有令人驚豔的

總花費金額呢,先讓我感謝免費主食券*1 和免費小菜券*1 的大力相助

Total:£18.9  (原價 £33.45 oh my god)

沒券的話我一定不會點小菜哈

 

美味程度 ★★★☆☆  (兩兩相抵分數折衷)

用餐環境 ★★★★☆  (明亮大方質感溫度)

CP值      ★★☆☆☆   (以原價做評分依據)

二訪意願★★★☆☆  (只為鴨肉拉麵而去)

 

當你在英國非常非常想嘗東方口味、手頭上又有些預算時

基本上只要避開地雷料理,Wagamama 還是可以一試的

Date:2016/10/04


[餐廳資訊]

※ Wagamama (連鎖日式餐廳)

 

 

 

 

 

 

arrow
arrow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